用力呼吸 用力爱你
归隐山林 有事q我

全职pv观后感吐槽

☆基于喻总和老叶的五官是辣么的相似,我开始怀疑喻总和老叶是不是亲兄弟…

全职pv讲了这样一个故事:
叶·感觉全世界都在针对我·我的润唇膏世界最棒·修
和苏·哥请你面对我说话·好好递纸巾·马拉松第一·沐橙带领
以包·金刚狼·荣兴为代表的
兴·没有什么战队的发型比我们更厉害·欣成员
和叶修亲弟弟但从小被叶家抛弃于是更名改姓决心复仇的
喻·你欠我的我要一样一样讨回来·性冷淡幕后黑手·文州
以及他的护卫黄·长不大的狮子座宝宝·剑道的精髓在于摩擦和眼神·少天
的一场家族恩怨,期间又和
韩·我要像我的账号卡一样能打·文清
和张·神啊解除封印吧·巴拉拉能量牧师全身变·英雄不朽·我的开大最帅·新杰、
周·黄毛杀马特·联盟第一脸居然没有账号卡帅·泽楷、
王·神tm六芒星蓝雨周边金属眼罩·硬质扫把·暗黑系索克萨尔情侣款斗篷·杰希
展开一系列断片打斗的故事。

我是真爱粉
信我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98 )

© 格林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